精致鸽手

你甚至可以看猫猫😜

一见钟情蜂的后遗症

         小魔女第十集后续脑补,cp有戴安娜x亚可,安德鲁x亚可,苏西x亚可

         粮少,自割大腿肉,不喜勿喷啊= ̄ω ̄=

        【1】戴安娜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咳咳!”戴安娜咳嗽几声,转过身,瞄着一脸无语的跟班二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宴会结束,我们该回去了。”戴安娜笔直得看向前方,直直的,优雅的往前走。可是那半握的手还是透露了主人的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哎,等等我们,戴安娜!”两个跟班像是意识到了什么,跟上前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曲终人散,再激昂的野蜂飞舞也留不住人的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  戴安娜和跟班们彬彬有礼的走上车。车里的空气凝滞而压抑,戴安娜竭力的想忽略刚刚不雅的举动。跟班们却恐怕很难忘记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们的戴优等生-贵族小姐-全校第一大学霸-安-女生的典范-娜。刚刚向那个亚-野丫头-平民麻瓜-全校倒数第一大学渣-女生的耻辱-可,告白了。即使知道是一见钟情蜂的作用,可这也太惊人了!两个跟班因为太过震惊,忽略了戴安娜还爱上了镜子,开始眼神交流。
        【他们可是女的啊,女的怎么在一起】

        【都是因为一见钟情蜂啦,应该?没事吧?】

        【也是,如果不是因为一见钟情蜂,戴安娜怎么可能对那个野丫头这样那样o( ̄ヘ ̄o)哼】

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后视镜射来一道目光,戴,戴安娜!两个跟班挺直腰板,看向窗外,挪开距离,手冒出了了点点虚汗。直到余光看见那道目光移去也不改变姿势,以一种艰难的姿势眼神交流。

       【你不觉得这很像《日暮》里美女【戴安娜】和野兽【亚可】的恋情吗?】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【?_?】
 
        【美丽的少女与丑陋的野兽相爱,突破世俗等观念,不是非常的罗曼迪克吗?】

          【我觉得霸道王子和灰姑娘不更符合吗?王子【戴安娜】喜欢上了默默无闻的灰姑娘,也差不多】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这个和安德鲁更符合吧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啊啊啊,不要毁了我男神,闭嘴!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别激动,说回这两个例子到底有什么区别好吗?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嗯就是,美女与野兽,戴安娜是美女是受,被动。王子与灰姑娘,戴安娜是王子,主动吧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比起安德鲁和戴安娜王子公主这种,我意外挺喜欢这样的配对呢,浪漫又有趣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无可否认o( ̄ヘ ̄o)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若真的要分,我还是喜欢戴安娜主动吧,戴安娜很帅气啊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无理无理!戴安娜是公主,是被野兽【亚可】糟蹋的公主!被动型!】

         “哔哔哔——”司机按了几下铃,两个跟班才发现,已经到了。看着走远的戴安娜,立马跟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,戴安娜是怎么想的呢?两个跟班又纠结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戴安娜回到家换回睡衣,看着洗漱镜,开始沉思。

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,我被蛰到看到亚可后的感觉和看到亚可笑的时候竟如此相似呢。

         戴安娜轻轻一笑,仿佛嘲笑自己似得。怎么可能呢,是错觉吧。
         只是,我好像对亚可告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我一直以来对你如此冷淡呢?”“我喜欢你哦”“讨厌,别让我说出来~”

         哎?

         镜子中的少女涨红了脸。

【2】安德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被父亲一顿教训后,我诚恳的道了歉。已经很晚了。在睡前我照例看一本书,可看着看着却看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那个孩子,穿着童话般的礼服,拿着看似华丽的苍蝇拍,穿着高跟鞋的脚在喷泉边沿跳舞似得走着舞步,拿着苍蝇拍的手甩啊甩,好像在拿魔法棒一样。喷泉好像配合表演似得一惊一乍。明明是那么滑稽可笑的画面,看到那个孩子的眼神和表情,却让人有一种看到光明和希望的感觉。元气,正直快乐的谈论着梦想,魔法和自己的想法。身上的光辉在月光下闪闪发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一个拥有魅力的人啊。说出这句话后,她涨红了脸。那个苍蝇拍拍在脑门时,那种一见钟情的感觉已经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这美丽的一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许,魔女并没有那么糟糕吧,好友说,那个叫洛蒂-罗森的魔女是世间少有的温柔女子。那么亚可呢?她口中的夏莉欧是谁?男生。在她心中一定是和父亲一样伟大的人吧。因此宴会阳台那,面对朋友的调侃,我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,“这可能是那所谓的一见钟情蜂的后遗症吧”,说罢,我避开了朋友那似笑非笑的表情。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到这, 我叹息了一声,我的书至此至终都没翻过一页,杂念太多了。我合上书,关灯,用被子把自己包裹起来,在黑暗中捂住双脸,太羞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用你那热情似火的嘴唇告诉我,你爱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/@x@\\\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啊啊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失礼了啊!

【3】苏西

          真不爽真不爽真不爽!为什么那只蜜蜂没有蛰到亚可,那可是我的小白鼠!安德鲁和戴安娜算什么啊?滚一边去内心有个声音在咆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闭上眼睛,那个声音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睁开眼睛,一切都回复平静,我还是那个苏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亚可永远是那个亚可。我看着熟睡的亚可,用只有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晚安,亚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今天的月光真美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